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云”端相连,暖心呵护
2020-03-09 10:25:54  来源:金湖幼儿园  责任编辑:  

在新冠肺炎疫情当前,泰宁县金湖幼儿园党支部3月7日围绕“送日常关爱、送心理帮扶、送家庭教育、送防疫知识、送暖心慰问”五个方面内容开展“‘云’端相连,暖心呵护”线上家庭关爱活动,为滞留湖北疫情重灾区的幼儿、因新冠肺炎造成监护缺失的留守儿童,带去更多的关心帮助。

党员教师充分利用现代科学技术和网络资源,精心录制视频,让孩子们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校园游活动;通过博物馆全景体验,让幼儿走进历史,了解历史,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择优推送自然生态景观、科学技术展览以及生物进化等在线VR软件,让孩子们即使在家中也有了亲近自然的机会。(金幼)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