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你们逆行守护“大家“,我们尽职照顾“小家“
2020-02-27 15:30:02 朱悦 来源: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  

泰宁实幼中四班肖静希小朋友的爸爸肖观平是泰宁县总医院呼吸内科医生,他前往支援三明市防疫第一线。为让抗疫一线的英雄无后顾之忧,日前,泰宁县实验幼儿园园长一行来到肖静希小朋友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你们逆行守护“大家“,我们尽职照顾“小家“。老师们将精美绘本、书包、学习用品等赠送给肖静希小朋友,同时对肖观平家属送上最真诚的问候和由衷的敬意,感谢她们在疫情期间对丈夫、爸爸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她们在后方的付出,她们是这场“战疫”的幕后英雄。

据悉,实验幼儿园帮扶领导小组今后将持续关心关注肖观平医生的家人,照顾好她们,竭尽所能为她们提供帮助。(实验幼儿园  朱悦)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