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微党课”让疫情防控和学习提升两不误
2020-02-27 15:18:05 郭青颜 来源:大田乡  责任编辑:  

大田乡党委为加强对流动党员的管理,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8个党支部都建立了党员微信群,开设了“微党课”栏目。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党支部通过微信群传达县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和疫情防控知识,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活动,当好防控知识宣传员、疫情防控引导员、群众心里疏导员,在疫情防控一线践初心、担使命。

通过“微党课”能够让各党支部的党员能够及时掌握党的时事动态,实现了党员教育的日常化、及时化、常态化,让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失学,8个党支部共推送微党课20余篇,宣传疫情防控知识100余条。(大田乡 郭青颜)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