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复工复产在有序推进 监督检查在一线跟进
2020-02-26 09:47:45 陈秀玲 来源:大田乡   责任编辑:  

2月25日大田乡纪委书记朱德禄来到鑫绿农林开发有限公司,督查来往人员登记表等情况。看着工人们忙碌的身影,朱德禄第一时间提醒工厂负责人及员工们工作时一定要带上口罩,并拉开作业间距,做好个人防护。

自复工复产以来,厂里的原材料储备怎么补充?成品销路有遇到什么困难吗?”同时,朱德禄向该厂负责人了解工厂生产及成品销路情况。

“自复工以来,原料储备及成品销售我们都没有遇到太大的问题,就是近期由于返工人员增多,我们的口罩、温度计等物品需要有所增加,但是购买渠道有限。”工厂负责人徐正忠反映。

为加强对复工人员的管理,确保复工复产期间能有序开展工作,朱德禄第一时间向党委、政府汇报,通过“代购”的方式,由乡政府统一调拨、发放一批口罩、温度计等防疫物资,切实解决群众的所需所求。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乡共解决群众反映的涉及恢复生产、脱贫攻坚、春耕备耕问题50余个,积极做好“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工作,确保“防疫”“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大田乡 陈秀玲)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