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他跟着父亲的脚步,走上防疫“第一线”
2020-02-26 09:33:18 陈雪敏 谢阿龙 来源:开善乡   责任编辑: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开善乡全民合力抗疫期间,出现了这样一位特殊“战疫战士”,他是返乡大学生团员—余上村江宇星。

江宇星是一名在校就读的大二学生,春节期间过年返乡。在得知防疫一线情况严峻,而作为村干部的父亲大年初二就开始站岗执勤后,他主动响应开善乡团委的号召,要求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队伍。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当志愿红遇上党旗红是责任的颜色,是使命的担当。江宇星自加入志愿服务队后,主动在村里走村入户宣传防疫措施、引导村民不信谣不传谣,为稳定疫情做表率。

 作为第一名主动加入招募的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江宇星的这一举动带动影响了另外7名返乡大学生的加入,为共同抗击疫情、稳定群众情绪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团员的担当作为。(开善乡  陈雪敏  谢阿龙)

 江宇星在宣传防疫知识

返乡大学生们走上“战疫”一线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