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防疫情稳民心】大田乡:商铺陆续恢复营业
2020-02-24 15:25:21  来源:  责任编辑:  

根据泰宁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及当前防控形势的变化,为保障市场供应,满足群众对正常生产生活的需求,大田乡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把关,做好防疫措施,部分商铺陆续恢复营业。

 2月18日下午,在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大田乡严格落实《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4号通告》要求,对在允许恢复营业范围内的商铺进行现场查看指导,要求该类商业网点和商铺继续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场所及用品用具消毒等工作。对理发店、五金店等商铺,实行线上预约理发、订购生活用具,分批取货;对餐饮经营户,要求一律实行网络订餐、外卖打包、无接触配送,严禁堂食。逐一检查指导20余户恢复经营的商铺,并现场签订承诺书,确保恢复经营后不发生人员聚集现象。

企业逐步复产复工,商铺陆续恢复营业,春天也渐渐来临,冰雪融化,春暖花开,一切都在变好。

温馨提示:如果您必须出门上街购买生活用品,请您一定记得佩戴口罩,远离人群,配合测温。同时,居家期间,记得勤洗手,多通风,多锻炼,保持良好的身心,积极面对疫情战争!(大田乡 陈冬香)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