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防疫“心”行动,爱在“云”沟通~泰宁幼儿园开展线上家访活动
2020-02-19 10:54:57  来源: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方玲  

        往年的此时,幼儿园早已开学,可爱的孩子们和老师,一起聊聊快乐的假期。而今年有点不一样,在病毒小怪兽的影响下,孩子们只能呆在家里,等待着回园的日子!

   针对这种情况,泰宁县各所幼儿园开展了防疫行动  爱在沟通活动,老师与幼儿园的宝宝们,在线上暖心云约会,传递别样温暖!

        老师们在视频家访前,根据近期幼儿在家庭中的身心状况、行为表现,提前做好小功课,给孩子们进行心理疏导,给孩子传递一些小知识,和孩子们聊聊对疫情的看法....在家访过程尤其关注父母无法陪伴身旁的留守儿童。

        暖心的云相聚近距离了解孩子的动态,有针对性的指导孩子们一日生活的安排,全方位提供保教服务,做到开学延期爱不延!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