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给广大网民的提示
2020-02-02 15:45:00  来源:  责任编辑:方玲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广大市民的心。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有效地进行。但也有少数网民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在网络上发布、转发不实信息,甚至制造谣言,误导公众,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为进一步规范互联网信息传播秩序,营造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的良好网络环境,泰宁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提醒广大网民:

一、通过新闻媒体和官方渠道了解和掌握疫情动态、防治措施和科普知识,相关疫情信息以国家、省、市、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为准。

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请勿在互联网上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避免引发社会恐慌,影响社会安定稳定。对网上发布、传播虚假信息,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查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对已转发的不实信息要主动快速删除,尽快消除不良影响。

四、尊重和保护个人隐私,不通过网络发布和传播涉及公民个人隐私信息,不得从事侵害他人名誉、隐私的网络非法活动。

五、请广大网民积极监督。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若发现违法和不良信息,欢迎大家投诉举报。疫情谣言举报邮箱:tnxwxcb@163.com。

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需要广大网民朋友一起携手守护,我们呼吁大家理性上网、文明上网,共同抵制网络谣言,共建清朗的网络空间,共克难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泰宁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0年2月2日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