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三明市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关事项的通告
2020-01-25 16:43:03  来源:  责任编辑:  

三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第1号


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关事项的通告


为加强联防联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2020年1月24日福建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传染病防治法》等有关法规,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市各级政府要落实对所有2020年1月11日以来湖北(武汉)返明、来明人员组织全覆盖排查摸底造册,实行居住隔离,限制外出。

二、加强湖北(武汉)返明、来明人员的跟踪服务管理,做好医学观察。

三、发热病人应及时到公布的定点医疗单位进行就诊。

四、呼吁广大市民注意日常自我防护,尽量减少外出,尤其是不去人流密集处,降低呼吸道感染风险。

五、全市取消公共场所一切人员聚集活动,关闭景区景点和公共集聚场所。

六、在所有动车站、省际公路交界处、汽车站、机场实施公共卫生检疫。

七、对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的村(社区)立即组织卫生消杀,限制人员进出。

八、暂停野生动物贩运、交易,加强活禽市场监管。

九、境内所有企业应通知湖北籍员工延迟返岗,返还时间待定。复工前必须组织对所有员工实施医学观察。

十、加强市场监管,对趁机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的,将依法坚决打击。

十一、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必须按职责纪律要求,认真履职到位,不得擅离职守。

十二、卫健系统咨询电话:

三明市卫健委   8956120(应急办)、8223521(办公室) 

梅列区卫健局   8222843

三元区卫健局   8336589

永安市卫健局   3633490

沙县卫健局     5822821

明溪县卫健局   2863462

清流县卫健局   8703562    
      
宁化县卫健局   6823894

将乐县卫健局   2322396

泰宁县卫健局   7830769

建宁县卫健局   3982250

尤溪县卫健局   6323076

大田县卫健局   7222132

电子邮箱:xinxi3521@163.com

本通告将根据疫情动态适时调整。

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配合落实。

特此通告。
 
三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25日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