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大棚果蔬防寒抗冻怎么破?专家妙招来指导
2019-12-31 10:20:42 江晓君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连日来,受低温天气影响,给农业生产带来了极大的影响。朱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防寒防冻工作,及时组织镇农技工作人员深入各村田间地头加强技术指导,帮助群众做好农作物防寒防冻工作,确保农业生产正常进行。

黄言全是朱口村村民,在神后垅园区种植了葡萄、百香果、无花果、桑椹、柑橘共20亩,大棚蔬菜10亩。在镇农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花费四万余元对大棚进行了维修、加固,对大棚蔬菜进行清沟排水,对果树进行松土护根,施肥涂白,购买盖膜防冻将苗圃和营养袋苗搭架铺上地膜进行保护。

“有了专家的指导,心里像吃了定心丸。”黄言全说,目前大棚果蔬生长良好,未受到影响。

下一步,朱口镇党委、政府将督查落实各项防寒抗冻工作举措,力争确保人民群众生活不受影响,农业生产不受损失。(朱口镇 江晓君)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