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朱口王坑黑籽花生亮相漳交会
2019-12-10 15:34:14 廖乔雅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第二届中国食品名城(漳州)食品交易会暨首届龙海国际休闲食品博览会于126-129在中国食品名城龙海博览园举办。展览面积达4.2万平米,设立食品展览中心、“一带一路”国际展区、中国台湾展区、原料辅料及食品机械、新品发布等功能展区。朱口镇碧丰源农业专业合作社及代表产品王坑黑籽花生亮相其中。

黑籽花生属花生中的优良品种,以其独特的黑紫色种皮而得名,是营养价值很高的花生,黑皮白心,籽仁大而饱满,是纯天然有机保健食品,富含硒、钙、锌等微量元素和8种维生素及19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被称为新一代绿色食品,也是世界公认的十大长寿果之一。其紫黑色种皮富含花青素可提炼花青素。

此次博览会不仅开辟王坑黑籽花生新市场,更进一步加深龙海泰宁深化山海协作,推动山海协作向纵深发展。(朱口镇 廖乔雅)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