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人居环境整治 村容村貌“靚”起来
2019-12-03 10:44:32 林家家 来源:杉城镇  责任编辑:  

为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优化旅游沿线环境。日前,杉城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城监大队、南溪村两委干部、丰岩村干部深入丰岩新居、南溪村、丰岩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中,杉城镇、城监大队、南溪村、丰岩村工作人员齐上阵,重点对辖区内的公共用地上私搭建筑物、泡沫箱种菜、乱堆放柴火杂物及乱停放车辆等进行全面的清理,消除村内“脏、乱、差”。同时做通对环境整治工作不理解的群众的解释工作,确保此次整治活动有序开展,取得良好成效。此次共清理垃圾5车,丰岩新居、南溪村人居环境“颜值”大幅提升。

据悉,在此次联合整治活动前,镇村干部、党员先后通过挨家挨户分发宣传单、口头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共同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做好房前屋后环境,为此次整治活动打下坚定基础。

下一步,杉城镇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责任担当,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结合,聚焦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诺言。(杉城镇 林家家)

 

镇村干部整治活动前宣传


 

协助村民清理堆积的柴火


对不理解环境整治工作的群众进行解释、劝导


整治成果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