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倾心为民办实事 “豆腐事业”步入正轨
2019-12-03 10:32:58  黄小莉 来源:上青乡  责任编辑: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上青乡党委和政府着力将主题教育与解决民生问题相结合,通过实地调研的方式了解群众生活中存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实干担当诠释执政为民的初心使命。

“在乡政府的扶持下最困难的坎都过来了,头上的白发可以少长一点咯。”陈小辉指着隐藏在黑发中根根闪耀的白发笑着说道。他是上青游浆豆腐加工坊、上青游浆豆腐食品有限公司的发起人。

游浆豆腐因其不加盐卤、不添石膏,是绿色健康的食品而慢慢出现在寻常百姓家的餐桌上。现在的“豆腐事业”慢慢步入正轨,陈小辉发自内心感谢乡政府的大力扶持。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酒香也怕巷子深”。为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游浆豆腐的知名度,乡政府积极对接外商,向外商投资企业宣传上青游浆豆腐,吸引更多有识之士来上青投资兴业。

“一开始没有建设用地,乡政府得知后为我提供了厂房。那时缺乏可饮用的水源,乡政府从江边村龙门迁了自来水管引到厂房,解决了水的问题。电容达不到额定电流,也是乡政府协调解决了变压器的问题。”陈小辉回忆起创业之初的艰难,心里满是感激。(上青乡 黄小莉)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