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天干物燥,给古文物建筑打枚火灾隐患“预防针”
2019-11-29 11:40:02 杨俊 来源:(杉城镇   责任编辑:  

为切实加强文物古建筑火灾防控能力,有效提升乡镇文物保护单位的火灾防控水平。11月26日上午,杉城镇文化站、安监办、消防站工作人员来到江日彩进士门楼、红军街周恩来故居等20余座古屋,对古建筑内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提出针对性意见措施。

检查中,工作人员深入到房舍内部,重点查看了各古屋的消防安全防火标识标牌是否张贴完好,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具备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因大部分古屋都是无人居住,部分消防设施存在监管不到位的情况,为切实加强冬季文物古建筑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一枚冬季消防安全隐患“预防针”必不可少。

据悉,自入冬以来,杉城镇专门制定并印发了《杉城镇文物古建筑冬季消防检查工作方案》,开展专项检查5次,整改安全隐患点8处,每次检查情况,特别是安全隐患、处理意见、整治情况等,镇文化站工作人员均实地做好记录,及时整改,检查活动将持续整个冬季。 (杉城镇   杨俊)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