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在大龙乡首站宣讲
2019-11-29 11:13:40 李贵女 来源:大龙乡  责任编辑:  

11月28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在大龙乡首站开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办公室主任邓雪玉作宣讲辅导,大龙乡全体乡领导干部、各第一书记、支部书记、站所负责人6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邓雪玉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这一主题,分别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精准辅导,又是主题教育的一堂生动党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后,广大乡村干部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后很受教育,深受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 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切实让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思想和工作中落地生根。(大龙乡  李贵女)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