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退休老党员安了家
2019-11-26 15:24:53 吴秋花 吴建伟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为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丰富退休党员干部组织生活,发挥退休党员干部余热,朱口镇成立了“老党员之家”,目前共有21名成员。

为了让“老党员之家”这块牌子“活起来”,进一步激发老党员的热情,“老党员之家”成立之初,就制定了每月10号活动的制度。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除了一些小活动外,还有集体党课、朗诵会、红歌会、养生操赛等。内容涵盖了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老年健康养生、讨论党支部内部相关事宜等。

“老党员之家”解决了退休党员干部活动场所不足、组织生活形式单一、学习内容不够丰富等问题,成为了退休党员干部活动中心和学习中心,依托“老党员之家”,可以凝聚老党员力量,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献言献策。(朱口镇  吴秋花  吴建伟)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