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县纪委监委“一镇一孝廉”巡回展大田乡站开幕啦!
2019-11-21 15:50:02 陈秀玲 来源:大田乡  责任编辑:  

古语有云:“百善孝为先,治政廉为首。孝以养德,廉以养正。”“孝”和“廉”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非常重视的品质。

泰宁县纪委监委从弘扬孝廉文化出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推广“一镇一孝廉”创建活动,并在9个乡镇开展“一镇一孝廉”巡回展活动,大田乡站巡回展在11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

“这样图文并茂的宣传,我们可以更加清晰的认识到我们泰宁县的孝廉人物,也可以让学生更形象更生动的了解,深深的印刻在脑中,从小培养崇尚孝廉的品质。”该乡群众廖大叔说。

“此次‘一镇一孝廉’巡回展将在我乡闽赣少年红军展览馆、红军广场等持续展示5天,积极弘扬我县红色孝廉文化,欢迎广大群众干部来此参观。”乡纪委书记朱德禄介绍。


据了解,我县通过此次巡回展活动,积极弘扬江日彩、邹应龙、萧闻宇、江振鹏等等我县忠烈孝廉人物故事,让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自觉提升道德修养、带头践行崇孝行廉,也为推动泰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汇聚更磅礴的正能量。(大田乡陈秀玲)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