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整治开善小流域,美化乡村大环境
2019-11-13 10:34:52 陈祉曦 来源:开善乡   责任编辑:  

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开善乡党委注重在解决民生问题上找差距、补短板。把开善溪小流域综合治理当作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大事来抓,将其与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水岸生态修复、景观提升和村民生产条件改善。

开善溪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于6月下旬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243.77万元,计划治理面积206hm2,建设安全生态水系1.08km,其中生态护岸749m,清淤清障1080m,岸顶绿化带165m,步道150m,休闲平台1处。

项目一经实施,就得到当地群众的大力支持。乡项目负责组全程跟踪督导,及时解决影响项目进度等各种问题。截止目前,项目工程推进顺利,已完成项目总进度的90%,预计于今年12月份将全面完成。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进生态开善建设,改善沿河530亩农田的灌溉条件,提高了区域耕地生产力,为当地农业生产提供了便利,并增强了河道防洪排涝能力,保障了两岸的耕地和坝地安全。同时,沿河两岸步道,拓展延伸了1000余米,形成了花红柳绿的河畔生态亮点,为村民提供了休闲散步的好去处。(开善乡 陈祉曦)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