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乐享秋天,快乐“童”行
2019-11-13 10:25:58 朱悦 来源: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  

为了开阔孩子们的视野,丰富孩子们的知识,体验集体郊游的乐趣,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泰宁县实验幼儿园各班级组织了快乐的亲子秋游活动。

  在家长和老师的陪伴下,孩子们来到了耕读李家、石塘、音山等郊外,孩子们一个个像快乐的小鸟,感受着秋天带来的的那份特别情愫。在大自然中,孩子们开心地游戏,分享着美食,其乐融融。在整个亲子活动中,孩子们走出课堂走入奇妙的大自然,寻找秋天,体验农趣,增长了坚实,锻炼了意志、培养了友情,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主动收拾垃圾,懂事的模样获得了爸爸妈妈及老师的一致好评。

大手拉小手、亲子乐无穷的秋游活动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在集体中各方面的表现,更加了解自己的孩子,也给予每个家庭最美好的回忆。(实验幼儿园  朱悦 )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