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环境整治“回头看”,全力巩固创城成果
2019-11-05 15:20:45 陈圆媛 来源:杉城镇   责任编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杉城镇聚焦城区“脏乱差”反弹现象,全面开展集中整治。日前,杉城镇联合城监大队、红光村两委干部对红光村金岁坊开展环境整治“回头看”集中清理活动,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    

活动开展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经过上一轮整治,红光村金岁坊整体环境有了较大改观,但还存在部分村民在公共区域乱停乱放、乱拉乱晒、乱围乱种等情况。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分为创城宣传组、垃圾清运组2个小组,分别开展工作。创城宣传组进组入户发放创城宣传单页,并叮嘱村民做好“门前三包”责任;垃圾清运组对沿途墙角、绿化带内及其周边的塑料袋、废纸盒等进行集中清理。通过开展此次集中环境整治,既改善了金岁坊周边的环境卫生状况,又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创城责任意识。

据悉,为推动创城工作向纵深发展,今年以来,杉城镇将全镇干部分到6个城中村,组织对“三乱”问题进行强力整治,今年共完成小区和城中村集中整治60余次,实现了整治全覆盖,面上“三乱”基本清除,“顽疾”得到有效解决。

下一步,杉城镇将持续把主题教育与创城工作相结合,继续加大对小区及城中村“三乱”集中整治力度,对已整治的反弹严重的小区进一步加强巡查、管理,防止反复;同时强化宣传教育,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栏、宣传画、LED显示屏等公共媒介内容的更新完善,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杉城镇  陈圆媛)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