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大田乡:三盏路灯照亮民心
2019-11-04 11:36:25 叶源 来源:大田乡   责任编辑:  

大田乡上瑶小区因施工导致路灯电路损坏,有三盏路灯不亮,再加上路灯损坏路段为转角路段,存在安全隐患。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大田乡党委7位班子领导各自带领相关人员选定主题开展调查研究。乡党委书记吕孙平在上瑶小区入户走访调研时,有群众反映这三盏路灯不亮的问题。

吕孙平现场要求相关干部人员立即摸清实情,对该问题立行立改,不仅是上瑶小区,扩大到整个乡范围内,民生事无小事,务必保障群众安全。

该乡与供电所等相关部门沟通,先是修理了上瑶小区的三盏路灯,而后检修了乡境内的所有路灯。在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后,对存在安全隐患路段新增路灯5盏。

“可不止修了路灯,之前没有路灯的小路口新增了路灯,我亲戚他们村的村村通客车也在开通中了。”村民卓保忠说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他们带来的实质效果,滔滔不绝。

该乡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紧盯群众切实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把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施民生工程相结合,聚焦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牢牢把握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改”字贯穿始终,突出真学真改、即知即改、立改立行。坚持把解决干部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问题放在首位,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悉心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真正解决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从而进一步提高百姓的满意度,引导广大群众知党心、感党恩、跟党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大田乡 叶源)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