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教育局党委举行主题教育红色记忆和先进事迹演讲报告会
2019-10-22 09:17:08 徐伟鸿 陈锋华 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日前,泰宁县教育局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记忆和先进事迹演讲报告会,教育局机关支部及进修学校全体党员参加。

金湖旅专张子芳和杉城小学卢达英老师分别宣讲红军故事《红军崖》《智取铜锣山》,追忆峥嵘岁月,缅怀红色历史,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实验小学陈红妹和泰宁一中邱镛娟老师分别作《爱洒杏坛,情系桃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颗教育战线上的螺丝钉》先进事迹介绍,她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朴实生动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为师之道。他们的事迹很平凡,但正是这些平凡的事迹,让大家的心灵得到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师徳教育,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教育局  徐伟鸿  陈锋华)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