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下渠镇4位贫困户获公益性岗位
2019-09-06 09:52:16 江海浩 来源:下渠镇   责任编辑:  

日前,下渠镇新聘用的4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获得公益性岗位,已正式加入人居环境保洁工作中,以每人每月1280元的标准发放补贴,每年可增加就业收入1.5万元。 

为切实改善全镇农村人居环境,该镇在全镇范围内推行农村环境卫生长效机制,设立红地村、上渠村、大渠村、陈元村保洁员4个公益性岗位,将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有劳动能力的纳入保洁员队伍中,既能促进贫困户就业脱贫,又能使农村人居环境的改善有了长期的制度保证。

“公益性岗位让我在家门口成功就业,每天为村里打扫卫生不仅美化了我们村里的环境,同时也增加了我们的收入。”陈元村贫困户丁家兴乐呵呵地说。

公益性岗位的开发引导建档立卡贫困户转变了“等、靠、要”思想,有效推动了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治理。(下渠镇  江海浩)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