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退休干部有“新家”啦!朱口镇退干党支部正式成立
2019-07-23 16:55:26 詹宗莹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为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先锋旗帜作用,释放余热。近日,朱口镇召开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大会。

该镇现有退休党员21人,都是历经乡镇多岗工作几十年的老同志,最年长者已86岁。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是从朱口镇政府退下来的老干部,为朱口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经过选举,黄子雄、何国祯、谢应财等3名身体好、经验丰富、乐于奉献的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

“刚退休几年,我感觉自己一下与社会脱轨了,虽然把我们也纳入了支部管理,但是,难得与单位同事见面,每天闲在家里,很是无聊。现在好了,单位成立了退休干部党支部,专属我们老同志的支部。有了支部,我们能及时了解国家政策,了解本地区重大事件、重要决定,参加支部组织的正能量活动,很温暖。”退休3年的党员老黄说到。

会后,朱口镇党委为每位退休老干部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书籍,嘱咐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为朱口镇各项工作继续添砖加瓦。

此次朱口镇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成立,将进一步方便退休干部党员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更好地整合资源、服务管理退休干部党员,搭建退休干部党员学习、交流、活动的平台,对加强退休干部党员的教育管理、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大意义。(朱口镇 詹宗莹)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