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放假了,你的团关系转接了吗?
2019-07-10 10:29:30 邱震滨 来源:下渠镇   责任编辑:  

日前,一位家长急匆匆地走进下渠镇志愿者服务中心,志愿者站立待宾、笑脸相迎。

“我儿子马上大学毕业了,现在人还在大学,我来镇里了解一下毕业后团组织关系怎么转回来。”

了解到老林是来咨询儿子大学毕业团组织关系转接事宜时,志愿者小范双手递上办理简章,向他详细告知所需资料及办理流程。

“您儿子的情况我们已经登记在册,我们会与您儿子取得联系,等他在智慧团建上提交组织关系转接申请后,镇团委会及时审核。”小范一边说着,一边把老林孩子的团籍信息录入系统。

“之前还以为很麻烦,没想到跑一趟就都办好了。现在网络信息技术发达,团员都网络管理了,真便捷。”了了一桩心头事,老林轻松不少。

“我们的理念就是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为返乡大学生提供最便捷的服务。”小范笑着说。

截至目前,下渠镇团委已审核通过省内团员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7个,省外团员毕业生报到3个。


温馨提醒:各位即将毕业的团员小伙伴,当你走出校园的大门,必须要完成的一件大事是什么?那一定是,毕业后的团组织关系转接。大家可以关注“福建共青团”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智慧团建”,按提示办理即可,也可到户籍所在地的乡镇团委咨询办理。(下渠镇  邱震滨)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