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6:59:09 江民权 来源:泰宁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  

7月1日,泰宁县司法局党支部联合大田乡机关党支部在大田乡墟场开展以“法律进乡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材料1500余份(本),法治宣传环保袋100多个,解答群众现场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法治宣传教育效果。

同时,党员干部们还以参观闽赣少年红军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听党课等方式,接受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们的服务意识、纪律意识、表率意识、担当意识,为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司法行政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泰宁县司法局  江民权) 

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参观闽赣少年红军展览馆

重温入党誓词

听党课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