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七一,我们这样过生日......
2019-07-02 16:55:15 詹宗莹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七月,是红色的

今年的七一,是特别的

中国共产党98岁了!


每一名共产党人

都将铿锵誓词烙印在心间

初心难忘


朱口镇党委脚踏实地

把党的教诲化作行动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组织各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党委书记赴流动党支部上党课

6月28日上午,朱口镇上海流动党支部正式在浦东新区揭牌成立,这是朱口镇首个“流动党员之家”,标志着朱口镇第一个流动党支部正式成立。成立会上朱口镇党委书记杨军组织与会党员开展党内生活,进行党课授课。并召开追忆入党初心座谈会,党员代表们作了积极发言,表示愿意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

党委书记赴上海流动党支部上党课

学习专题党课,树牢理想信念

7月1日,黄厝村、游源村等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十余场牢记使命的生动党课带着党员重温初心、锐意进取。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拼搏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游源村学习专题党课,树牢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朱口村、凹头村纷纷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的誓词掷地有声,铿锵有力,令人热血沸腾,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扎实工作,为最美朱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朱口村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初心主题党日

重走红军路,追寻“红色记忆”

音山村、源色村党支部以重走红军路,追寻“红色记忆”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赴新桥岭下开展党性现场教学,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培育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忠诚担当、争做表率、主动作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源色村开展重走红军路,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

传唱革命红歌,讴歌光辉伟绩

龙湖村、里家源村等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不仅让党员们身临党艰苦斗争的岁月,更让大家体会到作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使命。


里家源村开展传唱革命红歌,讴歌光辉伟绩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先锋助力村庄整治

王坑村、官田村、擎布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党员先锋助力村庄整治”行动。党员们自带劳动工具,分别在公园、河边开展捡拾垃圾、宣传环保活动的志愿服务,为村庄整治行动增添一份自己的力量。

王坑村开展党员助力乡村治理义务劳动

截至7月1日,朱口镇27个党支部已陆续开展二十余场党课与主题党日活动。九十八载春秋,朱口镇党委同党员和群众在一起共同向党致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的光辉照我心!(朱口镇 詹宗莹)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