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大田乡:农家烤烟房来了支服务队
2019-06-24 17:09:45  来源:  责任编辑:  

日前,烟叶摘采、烘烤已进入攻坚期,为提高烟叶效益,保障财政收入,大田乡财政所联合乡烟草站,成立了5支11人的技术服务团队,采取“一农一册、一房一本,一座一表、一日一看”的循环模式,即一位烟农一本技术操作手册;一个烤房一本烘烤过程记录本;一座烤烟房一张技术指导图;一座烤房每天至少一次现场指导,让烟农切实掌握“智能烤烟”机与普通烤房的实际运用方法,确保烟叶烘烤质量,促进烤烟提质增效。

截止2019年6月20日,累计完成下村指导烟农241人次,开展烤房技术会诊服务30余次,确保完成2019年5000担烟叶收购任务,争取实现利税700万元。(大田乡  高连木)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