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开善乡:烟叶烘烤近尾声,收成有望创新高
2019-06-13 09:56:34  来源:开善乡  责任编辑:  

日前,开善乡的烟叶采摘和烘烤已近尾声。

烟农们忙碌已有一月有余。“忙了这么久,田里的烟叶已经采摘完了,最后一烤烟也已经在烤房了。今年的烟叶总体还不错……”儒坊村种烟大户老江笑着说。

据悉,今年开善乡烟叶种植面积达3980亩,预计带来经济收入1600万余元 。在乡政府高度重视下,烟技员的田管及烘烤技术培训下,加之“智能烤烟”机的助力下,今年开善乡烟叶收成有望创新高。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