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安全从娃娃抓起,泰宁首次将水上交通安全教育送进幼儿园
2019-06-12 17:08:01 肖燕雪 来源:地方海事处  责任编辑:  

6月11日,泰宁县交通运输局海事、运管工作人员来到五谷幼儿园,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教育送进了幼儿园。

为了符合幼儿园小朋友的认知理解能力,海事人员特意修改了PPT演示文稿,将大量的文字描述转为有趣易懂的图画,浅显生动地向小朋友们介绍基本的水上交通常识、乘船注意事项和防溺水知识,并将救生衣、救生圈、救生浮筒等安全设备带到现场逐一介绍,同时通过答题有奖、比赛救生衣穿戴等互动环节增加小朋友的参与性,加深水上交通安全知识的印象。

活动现场,幼儿园小朋友们的热情和积极的参与性,让参加本次活动的海事人员更加坚定了持续推进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的信念,将安全工作从娃娃开始抓起。(泰宁县地方海事处 肖燕雪)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