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校貌换新颜,孩子们的笑容最动人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019-05-15 15:58:37 张文慧 来源:下渠镇   责任编辑:  

日前,新建成的下渠镇大湖小学教学楼投入使用,10余名师生搬入新建成的校园,开始了他们的新生活。

该教学楼占地面积308平方米,建筑面积616平方米,总投资130余万元,共2层,楼内配有美术室、图书室、音乐室等,进一步丰富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后续还将接纳更多的孩子前来学习

“这是我们的新教室,大黑板可以画好多的画;这是新桌子、新椅子……”孩子们兴奋不已。

学校丁老师说,新校园活动场地宽敞明亮,新教室里安装了教学白板,且教室旁边配套建了卫生间,孩子们上厕所再也不用跑到操场另外一头了,教学条件有了极大的改善。

教室从简陋、破旧到宽敞、明亮;操场从土场变水泥地;黑板从水泥黑板换教学白板..通过改善教学条件,更多的农村孩子享受到了优质的教育。学校一步步的变化,正是该县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的一个缩影。(下渠镇 张文慧)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