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朱口镇百亩淡水小龙虾闪亮登场啦!
2019-05-14 16:32:27 邱璐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时至入夏,又到了小龙虾最旺盛的季节,一只龙虾、一杯啤酒是闲暇时最惬意不过的事了。位于朱口镇的泰宁县聚隆智慧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百亩虾塘的小龙虾闪亮登场啦!

该基地于去年4月、8月分批投放虾苗,共投入5000公斤,并聘请江浙地区的专业养殖人员进行技术指导,虾苗在养殖人员的悉心照料下茁壮成长,目前,该批小龙虾已陆续上市。

“去年,我们处于建设、育苗、技术摸索阶段。今年,我们的小龙虾已经成熟开始上市出售,其主要销往闽南等需求旺盛地区。”该公司负责人蔡总说。

据悉,该基地预计今年可实现产量20000余公斤,产值150余万元。(朱口镇 邱璐)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