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大金湖水域首用酒测仪,为安全保驾护航
2019-05-07 15:31:57  张燕 来源:地方海事处  责任编辑:  

为保障五一期间游客出行安全,营造良好的水上交通环境,泰宁县地方海事处于5月1日首次启用酒精测试仪,对即将出航的金湖船员进行随机抽检,一旦发现测量结果为酒精超标,立即禁止该船员出航,并责令船舶所属公司更换驾驶人员,同时严格按照内河交通安全管理条例和行政处罚规定等法律法规对船员进行处罚。

据悉,下阶段,泰宁县地方海事处将对船员酒精测试工作常态化,进一步加大酒驾查处力度,严防水上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泰宁县地方海事处 张燕)

船长李春荣正在接受酒精测试仪检测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