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汛情即命令,演练是实战
2019-04-29 15:59:35  温晓岚 来源:下渠镇  责任编辑:  


四月的雨,淅淅沥沥,滋养着大地。在春雨朦胧中,下渠镇的防汛备战工作火热进行着。

下渠镇水利站负责人小张介绍,汛期一般是每年的4月1日到10月15日,汛期来临前,防汛物资、应急预案等均已准备妥当,“本月的重点就是全面开展防汛演练。”话音刚落,他又补充道:“以实战的标准!”

随着刺耳的防汛警报响起,下渠村部立刻进入紧张的气氛,抢险救灾应急队伍迅速就位,防汛水利组、低洼地带组、危旧房组、地质灾害组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抢险救灾、撤离受威胁人员;治安维持组负责治安巡查、确保转移人员财产安全;灾后自救组按照预案开展抢险救护工作,确保无人员伤亡。整个场面迅速、高效、有序地进行着。

汛情就是命令,真实模拟汛情紧急现场,开展应急演练,能够提高干部防汛应急处置能力,是安全教育的重要一环。(下渠镇 温晓岚)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