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新桥乡:首例贫困户获身故保险理赔一万元
2019-04-15 16:13:06  来源:新桥乡  责任编辑:  

新桥乡严某妻子于2018年底身故,新桥乡扶贫办得知这一消息,迅速与县人寿保险沟通保险理赔事宜,近日,严某已获得了1万元的保险理赔金。

据了解,新桥乡继续为全乡341名贫困人口办理每人每年100元商业医疗保险。保障内容在原有的重大疾病补助、住院津贴等基础上增加了身故补助及住院医疗个人自费医疗费用补助。通过这一举措,有效地提高了我们农村贫困人口特大疾病和意外伤害的保障水平,减轻了他们的负担,让贫困户实实在在地体会到了政府扶贫险政策的好处。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