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红马甲”携手“绿迷彩”,共同开展防汛演练
2019-04-15 15:50:01 陈雪敏 江娇 来源:开善乡   责任编辑:  

正值汛期来临,为做好防洪防汛工作,日前,开善乡应急办、乡团委组织乡、村两级共30余名干部、群众开展了防汛救灾应急演练。

“报告!开善乡墩上村自然灾害点有险情,请求支援!”接到险情电话,乡应急办立即发出预警警报,按照防汛应急预案,统一部署,立即投入抢险救援。经统一调度,应急工作人员身着绿色迷彩服背出受困老人,身穿“红马甲”的团委志愿者则随行一路安抚老人情绪,并随后递上水和食物,缓解老人不适感。

通过演练,不仅提高了各村、各部门的应急反应能力,也提高了群众防灾抗灾避灾意识,为汛期来临做好充分准备,最大限度地减轻水灾造成的损失,确保汛期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开善乡 陈雪敏  江娇)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