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河岸光秃太难看?千米护岸来帮忙~
2019-04-04 10:37:03 邓晓晖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梅林村鸭子庙是泰宁梅林戏的发源地,梅林戏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从这里走出了泰宁,走进了央视,走入了千家万户。

可鸭子庙河岸的生态环境却令人堪忧,多年的雨水冲刷及水土流失使得河岸光秃难看。镇水利站却有了办法,申请到中央财政拨款,成立梅林溪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建设安全生态水系4千米、生态护岸1千米、综合治理面积1200公顷。

“生态护岸建好了,和我们鸭子庙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看着也更加舒心呢!”梅林村村民老艾说。

近年来,朱口镇以美丽建设为抓手,注重人文提升与生态整治相融合,让老百姓有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朱口镇 邓晓晖)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