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娇烂漫红黄桃花 贫困农户银钱树
2019-03-29 16:24:01 陈秀玲 来源:大田乡   责任编辑:  

“躬身入桃源,仰首花遮天。风吹桃花舞,树树摇银钱。”近日,天气渐暖,大田乡众力生态种养合作社的15亩黄桃树竞相吐蕊绽放,让乡里的贫困户感受到芬芳、娇烂漫红的春天的气息,更体会到“树树摇银钱”的喜悦。

“大田乡众力生态种养合作社共流转土地100余亩,发展烟后制种、黄桃种植、稻田鱼养殖、养鸭基地等四项产业,通过‘合作社+贫困户’模式,增加贫困户收入,并通过‘土地流转+家门口就业’,实现贫困户家门口就能提高收入。”大田村支部书记杨绍华介绍到。

“黄桃种植基地已于2018年挂果并销往全国各地,为合作社的收入增加了一笔,看今年的桃花长势,我相信只要我们管理好,一定可以比去年有更好的收成。”黄桃基地的管理员车春荣说到。

据了解,大田乡众力生态种养合作社从2016年成立至今,已实现每年贫困户可获得不低于1500元的分红。2019年通过黄桃销售收入,相信合作社收入可以达到新的高度,为贫困户增加更多的收入。(大田乡  陈秀玲)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