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扶贫苗”脱贫路,公司帮扶助脱贫
2019-03-21 15:20:53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在大田乡金坑村金坑小组的机耕道路上,经常看到一辆三轮摩托车载着满满一车的洋芋。这是贫困户们在卖洋芋。

  去年,9户因缺技术致贫的贫困户们在村主任刘才春带领下,开垦荒田、荒地种植起了洋芋。一共开垦了12亩地,照目前的收成来看,今年可以收获2万余斤,按现在的市场价格一斤0.7元,每户贫困户可以有近2000元的收益。

贫困户们种植的洋芋苗,是有泰宁县读书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提供,成熟的时候负责收购,这样确保贫困户们种植“零风险”,帮助他们脱贫。

贫困户们不要技术、不要出远门,在家门口就能增加收入。(大田乡 杨孙花)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