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穿梭于“三清一改”行动队伍里双重身份的他们
2019-03-14 15:35:19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在状元街有这么一支特殊的队伍,他们有着双重身份,既是义工,又是社区矫正人员。他们拿着扫帚、锄头等工具,投入到“三清一改”卫生清洁活动中来,对状元街巷子的杂草、生活垃圾和路边散落的垃圾进行着大清扫。20余人的队伍经过两个小时打扫,使状元街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结合三清一改做社区服务是一个很好的契机,让社矫人员在服务中实现他们的社会价值,有助于对他们思想和素质方面的改造,使他们尽快走出心理阴影融入社会,为矫正后创造更好的就业渠道。”杉城司法所廖所长对笔者说道。

此次活动县文明办和司法所组织实施,采取让社区矫正人员以义工的形式,参与到“三清一改”清洁行动,下一步,社区矫正人员将会到各个村进行服务。(杉城镇   陈婉珍)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