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女神节”来临,当巾帼志愿者来敲门...
2019-03-06 16:34:12 邓玲莹 来源:杉城镇   责任编辑:  

 

女神节即将来临,杉城镇妇联努力干好每一天,结合三月学雷锋志愿活动,依托炉峰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爱心敲敲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尊老爱幼、扶贫济困等传统美德,奉献巾帼志愿者的爱心和热心。

寒风凛凛,也吹不散凝聚的热情;大雨滂沱,也挡不住爱心的脚步;爱心敲敲门,巾帼志愿者来了......

你,白发苍苍

你,一人独居

你,并不孤单

老人独自生活,虽说头发全白,但身体还算硬朗,能够自己照顾自己,只是独居未免孤单。巾帼志愿者们走访空巢老人,关心老人日常生活状况,陪她拉家常,老人的女儿也在节前从外地赶回来看望母亲。

可叹,劳苦半生

可叹,命途多舛

幸福,会来敲门

巾帼志愿者走访道德模范吕迎新,帮助解决一些难题。她是一个多灾多难的女人,一生坎坷,但她有相亲相爱的丈夫孩子,有血浓于水的姐妹弟兄,还有团结互助的街坊邻里。

孩子,你的父辈要用双手去奋斗

孩子,你的双亲无法拥抱你

妇联,始终是你温暖的怀抱

跟奶奶生活的留守儿童,巾帼志愿者给她送去一些书籍、书包等学习用品,鼓励她努力学习,并跟她奶奶了解她生活、学习上的困难。

此次活动让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切实感受到来自妇联娘家人乃至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在春寒料峭的日子里,这温暖的敲门声,温暖了一颗心,更温暖了一座城。(杉城镇 邓玲莹)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