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走访慰问失独家庭 新春送温暖送关怀
2019-01-28 10:12:48 许晶晶 来源:新桥乡   责任编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桥乡计生协会上门慰问这些特殊家庭,为“失独”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在失独家庭林金根家中,工作人员和他进行了亲切交谈,倾听他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在生活扶助、健康情况、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祝愿他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年。

据悉,此次新春慰问,在给慰问对象送去慰问品的同时,还向失独家庭发放健康包,让他们在这个冬天“失独”不失爱,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新桥乡 许晶晶)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