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精准扶贫见实效,27户贫困户喜领分红款
2019-01-25 11:14:14 李志珍 来源:大田乡   责任编辑:  

“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又可以领到分红,可以给我母亲添两件新衣,今后的日子肯定会越来越红火。”1月22日下午,在大田乡料坊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的光伏产业扶贫分红发放仪式上,拿到分红款的刘贵文开心地说。

据了解,这是料坊村光伏项目第二次分红大会。该项目总投资32.4万元50KW,年发电量达到64000度,实现年收益6万元。项目获得的收益,由村集体统一进行分配,50%用于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收益分配,50%用于村集体的公益事业,在促进村集体发展的同时,带动全村27户贫困户户均增收1000余元,推动全村精准脱贫由“一次输血”向“长效造血”转变。(大田乡  李志珍)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