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大学生放假返乡啦!优质兵源及早“稳”
2019-01-22 09:58:06 邓晓晖 来源:朱口镇   责任编辑:  

临近年关,在校大学生陆续放假返乡,1月21日,朱口镇人武部结合往年征兵工作经验,在保证适龄青年应征报名数量的前提下注重质量,联动镇青年志愿者利用逢集日起早在大街上开展了返乡大学生征兵宣传。

“小艾,放假回来啦!今年的征兵开始了。”

“童大姐,您儿子回来了吗?”......

工作人员拿着宣传单和兵役登记表走街串巷、逐个问询,细心向群众和适龄青年讲解征兵相关政策并做好实地登记。

宣传过程中,许多返乡大学生表现出了极大的应征热情。“参军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去年刚考上大学迫切地想要先体验一年大学生活,今年我一定要应征报名!”返乡大学生小肖对专武干事小肖说。

据悉,为打牢一年一度的秋季征兵工作基础,朱口镇人武部“视春如秋”,及早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通过微信、宣传栏、横幅、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宣传征兵时间、报名方式、政策待遇等内容,让征兵相关政策法规家喻户晓。      (朱口镇 邓晓晖)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