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新年到,兵役登记开始啦!
2019-01-17 10:36:14 汤隆今 来源:下渠镇  责任编辑:  

新年伊始,在泰宁县下渠镇路口、公示栏、转盘,随处可见到今年的兵役登记公告,征兵办的电话不时响起。

为营造适龄青年参与兵役登记的良好氛围,该县积极开展该项工作,利用高中寒假、高校青年返乡契机,从部署、宣传、协助登记进行全面跟踪,在宣传工作中利用微信朋友圈、短信、电话立体式开展宣传,对国家和部队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尤其是大学生应征青年享受优先报名应征,优先安排使用等政策进行广泛宣传。

 这不,王坑村的民兵营长电话那头就打过来了:

“小丁,兵役登记开始了,今天我转发了一个征兵连接,你看看我微信朋友圈,里面很详细啊,简单易懂,按照步骤几分钟就搞定。”

各村民兵营长点对点跟踪自己负责的应征青年,逐个通知。

据悉,截止目前,仅下渠镇51名18周岁青年兵役登记率达30%以上,通过民兵营长点对点跟踪,下一步将确保适龄青年兵役登记率达100%任务。(下渠镇  汤隆今)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