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泰宁县土地确权承包经营权证颁证首发仪式圆满举行
2019-01-16 10:39:45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15日下午,我县土地确权承包经营权证颁证首发仪式在杉城镇八里桥村举行。县农业和农村工作局有关负责人、杉城镇确权办工作人员、八里桥村两委干部及25名村民代表到场参加。

在颁证仪式上,相关部门通报了全县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情况,并为25名村民代表颁发了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据了解,《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上标注有土地的位置、四至、面积及权属用途,是国家确认承包方享有土地承包经营权的法律凭证,可用于解决土地权属争议问题,有力地保障农民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杉城镇 江祥)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