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三言两语漫“话”廉洁 微微“清风”拂动校园
2019-01-16 10:28:41 黄丁伟 来源:下渠镇  责任编辑:  

走进下渠学校教师办公室前的长廊,墙柱上的一幅幅廉洁漫画显得格外显眼,长廊上时不时有几位老师停下脚步驻足观看,并相互交流和探讨自己的想法。

“这些漫画是我们泰宁一中的一位教师画的,我们把它裱起来上墙,希望通过建立廉洁漫画长廊,在全校教师范围内刮一场“廉洁清风”,警示教师们要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提升老师廉洁从教的意识,不忘初心,潜心教育,树立新时期教师新形象,提升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下渠学校的校长叶雪娥跟笔者说道。

在看完长廊上的廉洁漫画后,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要立足自己本职工作,以务实的态度,廉洁的作风,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坚决不触碰红线,不辜负人民教师这个光荣称号。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廉洁文化长廊已成为下渠学校的一道亮丽风景,它不仅增强了廉洁文化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达到了以画育廉、润物无声的效果,也进一步坚定了教师崇廉尚洁、无私奉献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面推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和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渠镇 黄丁伟)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