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别样的青年“民主生活会”
2019-01-15 10:01:45 许佳晓 来源:杉城镇   责任编辑:  

寒风凌冽,本应是寂静的冬夜,但在杉城镇一楼小会议室,不时传出一伙儿年轻人交流讨论的声音,好不热闹。

“工作非常扎实,但是有时‘嘴上没个把门’的,容易急躁,情绪管理不够好”。

“性格有点低调导致主动性还不够,自我的表现力有待加强”……。

原来,为进一步提振全镇青年干部的精气神,由镇团委牵头组织10余名机关团员青年开展了一场别样的“民主生活会”。在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与会青年按照顺序分别就个人对其他人存在的问题以“一针见血”的形式指出,并给出合适的意见建议,在严肃的氛围中,不少新进的年轻干部用网络新词非常合适地给大家互相敲了“警钟”。

此外,全镇最年轻的分管领导还以自身工作经历作了经验分享,鼓励年轻人将工作当做事业,将想象中的“绊脚石”就势转换成“垫脚石”。会后,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主动融入全镇大局工作,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在工作中和全镇干部铆足一股劲,拧成一股绳,为全镇中心工作出谋划策,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杉城”贡献力量。(杉城镇 许佳晓)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