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县人武部组织负重拉练,打响新年开训第一枪!
2019-01-10 15:47:19 许佳晓 杨俊 来源:杉城镇   责任编辑:  

1月4日下午,泰宁县人民武装部组织由全县9个乡镇专武干部和常备基干民兵100余人组成的民兵应急连开展动车站往返10公里拉练,拉开了新年拉练序幕。

随着“紧急集合”的哨声响起,14时30分,应急队伍在县人武部首长的指挥下,精神抖擞整队出发。民兵们身着荒漠迷彩服、肩背挎包水壶,负重10公斤背囊装具从县人武部训练基地负重步行5公里到达县文创基地后原路带回。行进间,民兵们举着鲜红的旗帜、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稳步前行,昂扬的斗志和严肃的军容引得市民群众和路人齐行“注目礼”。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队伍在嘹亮的军歌声中原路返回县人武部训练基地。随后,由县人武部首长作总结讲评,“此次演练充分体现了民兵听指挥、不怕吃苦和不怕牺牲的优良作风,演练非常成功。”

据了解,此次拉练活动前后历时1个多小时,旨在从新年度开始即树立练兵备战的思想意识,树立大抓精神训练的导向,提高民兵应急连的“六种能力”,着力提升民兵的综合素质和遂行战斗能力,进一步强化他们的体能、快速反应和协调一致的行动能力活动。为开展新年度军事训练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杉城镇  许佳晓 杨俊)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