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宁在线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泰宁新闻网>头版头条> > 正文
“红马甲”护航企业寒冬用电无忧
2019-01-10 15:43:04 江丽霞 来源: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  

“眼下正是产销两旺的关键期,你们主动上门为工厂排查用电安全,让我心里踏实多了!” 

1月8日上午,福建三明泰宁县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和新桥供电所党支部抽调党员骨干走进福建大源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除了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用电需求外,还走进食用菌生产车间,重点就用电安全情况、设备的安全使用方法及维护方式、自备电源配置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提出安全用电建议3条。 

贴心、周到的服务让该厂经理肖继金十分感动,表示:“充足的电力和优质的用电服务,让企业加足马力生产的信心更足。” 

当天,该公司朱口供电所党支部也派出党员服务小分队走进龙湖工业园,对园区内多家竹制品加工厂的安全用电情况展开了排查;同时零距离了解和掌握客户用电需求,以及用电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科学编制春节保电方案和服务措施做好准备。 

近段时间,当地天气持续低温阴雨,为全力保障辖区企业冬季安全用电,该公司要求营销部及各供电所主动上门对企业开展电力设备检查与维护,并要求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先锋、做表率,力争在党旗引领攻坚和服务客户上取得新突破。为护航企业寒冬用电无忧,12月份以来,该公司全面启动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在拉网式排查线路设备安全隐患的同时,主动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内企业,帮助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指导做到科学、安全用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开展上门服务企业27场次,累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00多份,发现安全隐患9处,帮助现场解决用电难题11个。 

下阶段,该公司将结合“电网迎峰度冬”和春节保电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政府相关部门,及时掌握岁末年初重点项目用电需求,提前了解新一年园区规划;同时,由“大客户专属经理”对接重点工程和企业,及时掌握服务热点、难点和薄弱点,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能力和水平。(国网泰宁县供电公司  江丽霞


联系我们|关于我们|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主办单位:中共泰宁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泰宁县新闻中心 Copyright © 2010-2016 zgtn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所刊登的非转载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泰宁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投稿信箱:zgtnzx@163.com | 举报电话0598—7832300 | 网站备案号:闽ICP备2023010551号
地址:福建省泰宁县杉城镇东洲路6号 | 邮编:354400 
| 您是第 1 位访问者